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愛知 晚間超商發生搶案 警方逮捕34歲女性

 

 

        2日晚間,在名古屋市中村區某間超商裡,一名34歲女性因為對店員亮出打火機,威脅道:「把錢交出來」,又造成店員受傷,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2日晚間8點半左右,在名古屋市中村區鳥居通3丁目的「MINISTOP中村日赤前店」裡,一名裝成顧客的女性(34)對著在收銀櫃台裡看店的女性店員(21)亮出打火機,威脅道:「把錢交出來。」

 

        另一名女性店員(24)想要制伏犯案女性時,與對方發生扭打,拉傷雙手手腕,所幸傷勢輕微。

 

        被亮出打火機的女性店員與其他顧客並未受傷。

 

        隨後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的警員依搶劫致傷嫌疑,現行犯逮捕犯案女性。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中村區、無業的成岡沙織嫌犯(34)。面對調查,成岡嫌犯暫時未表示是否承認嫌疑,僅稱:「不想說。」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4767faeef1a7d7e3b6512fd22213a83ad583cdc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