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新潟 高齡女性獨自在家突遇搶劫受傷 犯案男性搶走3千元後逃逸

 

 

        1日早上10點左右,一名男性侵入位於新潟市中央區笹口某間民宅,對正在廚房裡做家事的70多歲女性亮出刀具,威脅道:「把錢交出來。」之後男性搶走現金3000日元後逃逸。受害女性因為與犯案男性發生扭打,手腕受到輕微擦傷。新潟縣警新潟署正依搶劫事件進行搜查。

 

        事發現場是JR新潟站南口附近的住宅區。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受害女性雖然與家人同住,但事發當時只有一個人在家。犯案男性體型偏瘦,年約3040多歲。穿著白色短袖襯衫、黑色長褲,腳上穿著黑白相盼的涼鞋,戴著口罩。刀具的刀長約1520公分左右。

 

        由於受害女性稱:「聽起來犯案男性只會說隻字片語的日語。」新潟署也將是外國人犯案的可能性考慮在內,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11817af443294069809271877d49f038edb0827

 

#Niigata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