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靜岡 32歲男性與少女網友見面 突遭2名少年拉進車中搶劫

 

 

        2日凌晨12點左右,在靜岡縣富士市內,發生一名家住御殿場市的男性上班族(32)遭人搶走錢包的搶劫事件。靜岡縣警富士署同日依搶劫嫌疑,逮捕3名家住富士市的少年少女。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自稱防水工的少年(18)、自稱是上班族的少年(18)與自稱是打工人員的少女(16)。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3名嫌犯涉嫌在富士市內某個公園與轎車車中威脅受害男性,並搶走裝有現金約一萬日元等財物的錢包(錢包時價相當於約3000日元)。富士署並未公開3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據悉此前受害男性並未見過3名嫌犯。受害男性與在網路上認識的少女在公園裡見面時,2名少年突然出現,將受害男性拉進轎車車中。受害男性趁機逃脫,到便利超商求助。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7fd1e904a011c9461798b7dc8fceb90ba35af78

 

#Shizuoka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