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高知 郵局遭搶600萬 警方逮捕一名男性但尚未找到贓款

 

 

        閑靜的住宅區拉起了警戒線。21日下午2點半過後,在高知縣土佐市某個郵局裡發生了搶劫事件。

 

        警方表示,一名男性戴著頭套,抓著女性郵局人員的胸襟,亮出菜刀威脅道:「把錢交出來,不然就殺了你。」之後搶走現金600萬日元後開車逃逸。

 

        郵局人員隨即向警方通報發生搶劫事件。事件發生約1個小時後,警方根據目擊情報,在與事件現場相鄰的須崎市內發現一台車輛。由於該車闖紅燈,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現行犯逮捕車上的30多歲男性。

 

        警方正在慎重調查該名男性是否與搶劫事件有關。

 

        另外,警方表示,21日當天在郵局附近找到疑似搶匪犯案時所用的菜刀,但目前仍未發現現金600萬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7e9478909f910b473f48b119156f2a92aa30018

 

#Ko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