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茨城 警員私聯因職務認識的女性 還性騷女同事 僅得到戒告處分

 

 

        一名警員因為私自打電話給因職務得知的女性手機上,茨城縣警22日對這名隸屬於茨城縣內某警察署地域課的男性巡查部長(46)處以戒告的懲戒處分。

 

        茨城縣警監察室表示,該名巡查部長於今年5月因職務與受害女性見面,當時掌握了受害女性的手機號碼。隔天巡查部長以電話與簡訊聯絡受害女性稱:「可以跟你聊聊嗎?」、「想跟你聊聊」等。同月下旬,受害女性向該名巡查部長所屬的警察署諮詢,此事才遭到曝光。巡查部長說明道:「想跟對方增進感情,我的確別有用心。」

 

        警方也查明該名巡查部長於201910月至今年3月,在包含前任警察署裡,曾對合計8名女性職員做過有關性方面的發言,還曾經強握其中一人的手。

 

        茨城縣警青柳信明首席監察官稱:「我們將徹底指導職員,努力防止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b27f92cd413a1eaab250a82ff973671f04ba8cb

 

#Ibarak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