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廣島 男性實名舉報上司未戴口罩 市府職員竟將投書交給公司負責人

 

 

        記者採訪廣島市府時得知,一名廣島市總務課的男性職員將接受委託管理市府辦公大樓設備的公司裡男性員工投書的影本提供給該公司。投書內容告知市府該公司在市府辦公大樓裡工作時,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感染對策執行得不夠徹底,並寫上了男性員工的姓名。市府認為此事違反廣島市個人情報保護條例,正在考慮處分該名市府職員。

 

        廣島市府表示,男性員工於78月之間,多次向市公所內的「投書箱」裡實名投書,稱「上司沒戴口罩,請提醒公司下次要注意」等。看見投書的總務課職員在向公司負責人要求改善時,將一張投書影本交給了對方。

 

        男性員工遭到公司詢問後於8月聯絡市府,此事才遭到曝光。市府職員說明道:「負責人說:『已經掌握到投稿者是誰。』所以我才把影本交給對方。」

 

        市府已向男性員工道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市府解釋道:「這是不該發生的事,我們將努力防止相同的事件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05279f70a2cf7c3d85a1c4febac78838224f77b

 

#Hiroshi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