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熊谷公寓裡女性死亡事件 嫌犯承認當日見過死者但否認殺人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4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35.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97.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22.html

 

        關於在埼玉縣熊谷市某間公寓裡,一名27歲女性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遭到警方逮捕的男性稱事件當日,「開出租汽車去了公寓,與受害女性見了面。」

 

        22日遭到警方移送檢方的富田賢嫌犯(32歲,家住東京都、身為派遣員工)涉嫌於上個月勒死家住埼玉縣熊谷市的宮崎英美小姐。

 

        富田嫌犯疑似在今年透過社交媒體認識宮崎小姐。警方逮捕富田嫌犯後過了一夜,查到新的事實。

 

        富田嫌犯承認事件當日見過宮崎小姐,供稱:「開出租汽車去了公寓,與宮崎小姐見了面。」

 

        目前已知宮崎小姐住處附近的監視器等在事件當日拍到富田嫌犯所租借的出租汽車。

 

        據悉富田嫌犯在東京都東村山市與母親等人一起生活。住在附近的人說道:「一直以為那個家裡就只有母親與女兒2個人一起住而已,根本不知道還有男性(富田嫌犯)。他們家大概6年前搬來的,過來打招呼時也只有母親與女兒來而已。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富田嫌犯)住在這裡。」

 

        富田嫌犯承認事件當日見過宮崎小姐,但另一方面否認殺人嫌疑,稱:「我沒有殺宮崎小姐。」警方正在慎重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90d61bcedcce83e5a795a53f159d8aaeb0e3b7d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