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福井 神奈川男性偷遍11個縣市竊得1624萬 贓款用來整形美容

 

 

        福山縣警與富山縣警聯合搜查班12日發表,一名男性侵入福井縣在內等11個縣市的店鋪,從金庫偷走現金等財物,警方對家住橫濱市神奈川區、無業的男性(29歲,早前已依竊盜未遂等嫌疑被起訴)追加竊盜等嫌疑移送檢方,結束搜查。警方共查證到這名男性嫌犯犯下40起案件、竊得現金合計約1624萬日元。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26月之間,在福井、岩手、富山、神奈川、滋賀、岡山等11個縣市,侵入打烊後未上鎖的無人美容室、整骨院、會計事務所、餐飲店等店鋪,打開金庫偷走現金。發生在福井縣的竊盜案件有6起,損失金額合計3萬日元。

 

        據悉男性嫌犯將偷來的錢花在整形美容等事情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9800742b9d38c0f66c545628cdeb3b404b23a67

 

#Fuku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