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群馬警員趁問話時猥褻少女事件 該警員得以不起訴但遭到懲戒免職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42.html

 

        群馬縣警監察課12日發表,伊勢崎署生活安全課的男性巡查部長(43)因為猥褻事件被害者的少女,故而於同日對這名男性巡查部長處以懲戒免職的處分。據悉男性巡查部長本人稱:「一切都是自己任性,實在非常抱歉。」

 

        神保誓志首席監察官發表聲明道:「這是警員不該有的行為,我們已經做出嚴正的處分。謹向受害者與諸位縣民致上深刻的歉意。」另外,男性巡查部長的上級們未盡到充分指導與監督,監察課也於同日對伊勢崎署長處以本部長警告、對同署生活安全課長等6人分別處以所屬長官訓戒、所屬長官警告、所屬長官嚴重警告等處分。

 

        這名男性巡查部長於913日到家住群馬縣內的少女住處詢問事件經過時,隔著衣服撫摸少女的身體,而於10月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與特別公務員暴行陵虐嫌疑逮捕。前橋地檢於本月10日做出不起訴處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23c03d58a50e13c840d5d88b9b469242eca5202

 

#Gunma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Assault and Cruelty by Special public officers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