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福岡 鬧區出現「口罩剝取魔」 與女性擦身而過時便剝下女性口罩

 

 

        1112日,福岡中央署發布防犯郵件,稱在福岡市鬧區的天神地下街裡有「口罩剝取魔」出沒,犯人從後方接近步行中的女性,與受害女性擦身而過時,便以手指勾住受害女性的口罩繩剝走口罩,提醒民眾小心注意。

 

        根據中央署防犯郵件的內容,該起事件發生於117日晚間9點左右,疑似犯人的人物是「男性,年齡20多歲,身高170公分左右,體型偏瘦,穿著茶色上衣,戴著灰色鴨舌帽。之前也發生過相同的事件。」

 

        去年在天神一帶也發過女國中生遭人搶走口罩的事件。

 

        犯人是否有獨特性癖,自己戴上搶來的口罩便能感到興奮,或是像內衣小偷一樣收集女性戴過的口罩,目前尚不清楚犯人的目的,但犯人的行徑無疑十分危險。

 

        目前只在福岡市確認到這類事件,但無法否定只是受害者未向警方報案,其實這類事件已在各地發生過的可能性。總之女性需要小心注意。

 

■福岡中央署防犯郵件的內容

 

中央區出現可疑人物

 

發送者:中央警察署 20211112(周五)

內容:117日晚間9點左右,在福岡市中央區天神的天神地下街裡,發生一名男性從後方接近步行中的女性,剝走女性口罩的事件。犯案男性年齡20多歲,身高170公分左右,體型偏瘦,穿著茶色上衣,戴著灰色鴨舌帽。之前也發生過相同的事件。

 

●看見可疑人物時請大聲求助。

●立即撥打110報警。

●時常確認後方情況。

●活用隨身防犯警報器。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54e461217ad4151a29c9a1d4a04b58adf56216e

 

#Fukuok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