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迷之不起訴 20211113集合包

 

 

Case 1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1-33.html

 

        關於讓住院中的次女(當時1)服用抗焦慮劑,遭到警方於10月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母親(33歲,家住高石市、身為打工人員),大阪地檢12日發表對這名母親處以不起訴處分(緩起訴)。大阪地檢稱:「考慮搜查結果等諸狀況後所做的決定。」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5c0aad2ab0bd21af984267f84370fbbea2f5ee8

 

*****

Case 2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40.html

 

        關於跟蹤騷擾航空公司的女性空服人員而遭到逮捕的男性,東京地檢處以不起訴處分。

 

        40歲男性嫌犯於今年8月至9月之間,在30多歲女性空服人員的住處附近監視等,故而於10月遭到警方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

 

        東京地檢於12日對男性嫌犯處以不起訴處分,但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06f8a7286d5000959459a6d9a5e339c41273ca9

 

*****

Case 3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23.html

 

        關於強行性侵在大學社團新生歡迎會上認識的10多歲女大學生而遭到逮捕的男性,東京地檢處以不起訴處分。

 

        23歲男性嫌犯涉嫌於4月以學長身份參加活動社的新生歡迎會時,與家住東京都內的大學1年級女學生交換聯絡方式,之後強行性侵女性,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東京地檢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男性嫌犯在面對警視廳的調查時曾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9286292b10f9ccc7c0b48a97bfae87208c47d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