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神奈川 廂型車衝撞公車站造成2死2傷 警方逮捕71歲男性駕駛

 

 

        25日下午2點半左右,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在橫濱市戶塚區平戶町的國道1號上,「有車衝撞公車站牌,撞上在等公車的人。」戶塚署表示,4人遭到撞傷,其中2名女性死亡,另外還有70多歲男女也受到輕傷。戶塚署依違反汽車駕駛死傷處罰法(過失駕駛致傷)嫌疑,逮捕汽車駕駛佐藤次守嫌犯(71歲,家住東京都足立區東伊興3丁目、上班族)

 

        本起事故中的死者是家住橫濱市戶塚區戶塚町的醫療事務員大澤彌生女士(45)、家住橫濱市泉區中田南1丁目的打工人員–澀谷幸惠女士(56)。兩人雖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事發現場是單邊單線道的和緩右彎路段。戶塚署表示,佐藤嫌犯駕駛的廂型車自東往西行進,疑似在經過距離現場約50公尺前方的十字路口後,進入人行步道,撞上在公車站等車的人。廂型車衝撞公車站牌與旁邊的電線桿後停車,在公車站等車的5人當中,除了一名男性之外,其餘4人全被撞上。

 

        戶塚署表示,佐藤嫌犯供稱:「我的確引發交通事故,造成別人受傷了。」戶塚署將把嫌疑更改為過失駕駛致死傷後繼續調查事故經過。

 

        事發現場距離JR東戶塚站東方約1.2公里,有許多店鋪與住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55a0b405cc80306c8244062e107b40ff31cf9d4

 

#Kanagaw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and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