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彌富少年刺死同學事件 少年稱遭受霸凌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261.html

 

        關於在愛知縣彌富市某間國中裡,就讀國中三年級的男學生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遭到警方逮捕的同年級學生供稱:「對方持續讓人不快的事情。」警方認為被捕少年有許多煩惱,正在進行調查。

 

        本起事件發生於24日,在彌富市某間國中裡,一名就讀國中3年級的男學生遭人以菜刀刺傷腹部後死亡,另一名同年級的男學生遭到警方逮捕。後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被捕少年供稱:「對方持續讓人不快的事情。」由於少年也供稱:「感覺遭受霸凌。」警方認為少年有許多煩惱,正在進行調查。

 

        警方從少年的住處沒收了手機,正從通訊記錄等查明少年的犯案動機。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dfdb71f7aa9fd0fd6b9792d1db41e8786e20bc9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