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稻美民宅火災 舅舅疑似對自己的棉被潑汽油縱火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304.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4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197.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90.html

 

        關於在兵庫縣稻美町某棟民宅整個燒毀,警方從中發現2名小學生兄弟遺體的縱火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在疑似是舅舅松尾留與嫌犯(51歲,遭到警方依殺人與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所用的棉被上檢測出汽油成分。松尾嫌犯供稱:「用了汽油。」警方認為松尾嫌犯可能對自己的棉被潑灑汽油後縱火。

 

        警方於26日早上將松尾嫌犯移送神戶地檢姬路分部。松尾嫌犯在搜查車輛裡低著頭,無法看見他的模樣。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從現場燒剩的棉被裡檢測出汽油成分,根據特徵等研判是睡在1樓的松尾嫌犯平常所用的棉被。

 

        事件當日的19日晚間11點半左右,兩兄弟的父親為了迎接結束工作的母親而外出。雖然兩兄弟的遺體在1樓被發現,但2人平常睡在2樓,2人可能在起火後下樓而在1樓被發現。2人死因是吸入大量煙塵所造成的急性一氧化碳中毒。

 

        警方在民宅停車場裡找到農業機械等使用的汽油便攜桶,警方認為松尾嫌犯可能將這個汽油潑灑在自己的棉被上後點火,然後從現場逃走。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7415c1371665ecad8214d37c9c7d3849224516a

 

#Hyogo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