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千葉 女性在家中遭人刺傷 警方正依搶劫殺人未遂事件偵辦

 

 

        在千葉縣成田市的民宅裡,發生女性住戶遭人刺傷背部的事件。犯人目前仍在逃,警方正在追蹤對方的下落。

 

        2日下午440分左右,在成田市圍護台的民宅裡,有人打電話報警,電話中只傳出女性痛苦的聲音。

 

        接到警方聯絡的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60多歲女性遭人以像是刀具之類的器械刺傷背部,倒在地上。受害女性被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治療中。

 

        附近居民:「(那位太太)個性很溫和,還是鋼琴老師。(記者問:受害女性跟人有糾紛嗎?)沒聽說過耶。」

 

        據悉受害女性住宅1樓窗戶遭人打破,此外,警方在現場並未找到疑似是凶器的刀具。由於室內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警方正依搶劫殺人未遂事件追蹤犯人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163d107279fe3c47e61c3adbdff91f4a3e7af46

 

#Chiba Prefecture

#robber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