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愛知 返家途中女性遭人襲擊 失去意識時被搶走托特包

 

 

        2日晚間,在愛知縣刈谷市的馬路上,一名正要回家的女性遭到從背後靠近的某人勒扼頸部,被搶走裝有現金等財物的手提包。受害女性一度失去意識,所幸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2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刈谷市板倉町3丁目的馬路上,正要回家的20歲女性上班族突然遭到從背後靠近的某人勒扼頸部,失去意識時被搶走身上的托特包。

 

        托特包裡裝有現金約5000日元與住家鑰匙等。受害女性沒有受傷,立即恢復意識,自己打電話報警。

 

        由於受害女性在遭到襲擊後立即失去意識,並沒有詳細記住犯人的模樣,警方正依搶劫事件,分析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詳細調查事件當時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b556d9a61f948dccc049a5cdfd1e6b86ba1ef6e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