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京都男童溺斃於家中浴槽事件 母親最近向周遭人員隱晦提及犯行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4.html

 

        京都府警23日發表,一名女性於4年前溺死當時3歲的長男,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母親–久木山佳代嫌犯(37歲,家住京都府宇治田原町銘城台、無業)。事件當時久木山嫌犯自己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孩子溺水了。」但最近向周遭人員隱晦提及殺害孩子。

 

        搜查1課表示,久木山嫌犯涉嫌於20171124日晚間6點至630分左右之間,在當時所住的京都府木津川市山城町上狛某間公寓房間裡,將當時3歲的長男永時小朋友沉在放有熱水的浴槽,造成永時小朋友溺死。據悉久木山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將兒子沉在浴槽的熱水裡殺了他。」

 

        搜查1課表示,久木山嫌犯於當日晚間6點半左右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急救隊員趕到時,久木山嫌犯在浴室裡對長男做心肺復甦。之後久木山嫌犯對警方說明道:「放好浴槽裡的熱水時,發現孩子浮在浴槽裡。」永時小朋友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在約2個小時後不治死亡。隔天司法解剖的結果推測死因是溺死,由於遺體身上沒有疑似遭人長期虐待的外傷,警方無法判斷是否有事件的可能性。據悉當時警方也未接過來自兒童諮詢所的諮詢。

 

        不過,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久木山嫌犯在最近1年左右的時間裡,曾向周遭人員隱晦提及殺害永時小朋友,也有人提供情報給警方。

 

        久木山嫌犯當時住處附近的居民表示,久木山嫌犯一家有5口人,經常可以看見一家人感情很好地走在一起的樣子。附近女性鄰居(78)稱:「我抱過1歲左右的永時小朋友,不怕生,很可愛。他媽媽也很常跟我們打招呼,看起來很溫柔,不敢相信她會做出這種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7e3499dd8e69e13026d107442e11888569fc68d

 

#Kyot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