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鎌倉老翁在家遭人刺死案 一度失蹤的外甥出面投案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78.html

 

        關於22日在神奈川縣鎌倉市的民宅裡,無業的奧村直司先生(78)遭人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死的事件,警方23日依殺人嫌疑逮捕奧村先生的外甥、同住在事發民宅的奧井剛嫌犯(46)。奧井嫌犯在事件後一度下落不明,但23日下午5點左右到鎌倉署投案。警方正在調查奧井嫌犯的動機。

 

        奧井嫌犯涉嫌於22日在住處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多次捅刺奧村先生的腹部等處,最終殺死了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奧井嫌犯已經大致承認嫌疑。

 

        警方表示,奧村先生與長男(40歲、妹妹(74)與奧井嫌犯共4個人一起生活。妹妹於22日晚間在2樓起居室發現流血倒地的奧村先生,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但同日晚間845分左右,奧村先生在醫院不治死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2c96e7864209d8ed9a8e6a7cda3988b1ed54e77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