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東京 男色狼逃逸時跳到10公尺下方鐵軌後骨折送醫

 

 

        15日早上,位於東京都荒川區的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南千住站的車站人員打電話報警稱:「發現色狼,結果男性逃走了。」男性疑似從鐵軌跳到10公尺下方的JR貨物線鐵軌,腰骨骨折重傷,被送醫急救。

 

        記者採訪了於15日早上820分左右拍到涉事男性躺在南千住站附近鐵軌上的人。

 

        拍攝者:「男人面部朝上,腳部像是折彎了似地倒在鐵軌上。我一度還想著:『咦,誰睡在鐵軌上啊?』」

 

        事件的開端是影片拍攝的5分鐘前,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南千住站的車站人員所打的報案電話。

 

        警視廳表示,15日早上,一名50歲前後的男性在電車內撫摸20多歲女性而引發糾紛。2人在南千住站下車,涉事男性便從月台跳到日比谷線鐵軌上逃逸,接著疑似又從日比谷線鐵軌跳側到10公尺下方的JR貨物線鐵軌上。

 

        目擊到涉事男性的附近居民表示:「(貨物線的鐵軌上)絕對不可能有人通行的,我還想著:『這是在幹什麼?』、『為什麼要在那裡睡覺?』」

 

        涉事男性腰骨骨折,傷勢嚴重,被迗醫急救。

 

        由於涉事男性說過:「我耍流氓了。」警視廳打算依違反迷惑防止條例嫌疑進行搜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14dd984dd56960ee1594d9cbdb85dc525def581

 

#Tokyo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