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大阪 侵入建築物留下反新冠疫苗的紙張 50歲男性被捕

 

 

        大阪府警15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侵入大枚府枚方市內的醫院與國中等場所,留下寫著「新冠疫苗的危險情報」的紙張,警方依侵入建築物與違反輕犯罪(張貼紙張)嫌疑,將這名家住枚方市的無業男性(50)函送法辦。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在網路上看到疫苗相關的情報,「覺得如果不告知周遭的人就是罪過了。」

 

        交野署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1020日在位於枚方市長尾元町的交野署菅原派出所玻璃窗上張貼寫著「疫苗會慢慢地在你體內環繞」、「不能打3次疫苗」等主張的紙張,又於910月之間,侵入市立國中與醫院等市內3個地方留下紙張。

 

        9月上旬之後,交野署收到共11件來自市內民宅與超商等的諮詢,反應被放置了相同內容的紙張。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0f1a8477e67c7163f522c34c9f49f6dbb336a66

 

#Osaka

#intrusion into structure

#Minor Offenses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