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福岡 被提醒要戴好口罩反嗆對方「長得跟新冠病毒一樣」 67歲男性被起訴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家住長崎縣佐世保市的男性公司經營者(67)因為對家住福岡縣內的女性說道:「你長得跟新冠病毒一樣」,福岡區檢1124日依公然侮辱罪嫌向福岡簡易法庭在宅起訴這名男性。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男性被告於211日,在駐停於福岡機場(福岡市博多區)裡某架準備開往沖繩的飛機裡,因為將口罩拉到下巴上,沒有覆蓋住鼻子而被坐在附近的女性乘客提醒,男性被告對女性乘客說道:「我又不像你長得跟新冠病毒一樣。」公然侮辱女性乘客。福岡機場署收到女性乘客的諮詢,於5月依公然侮辱嫌疑將男性函送法辦。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881282a73cbca6bd5962c78693fb894a945f948

 

#Fukuoka prefecture

#contem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