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埼玉 打電話叫來警察又對警察亮刀 44歲男性被捕

 

 

        埼玉縣草加署15日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家住八潮市伊草的男性上班族(44)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5日早上647分左右至早上746分左右之間,在位於八潮市浮塚某棟公寓的頂樓上朝2名警員亮出萬能菜刀,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草加署表示,15日早上620分左右,男性嫌犯打電話報警稱:「有事件,你們來就知道了。」然後朝趕到現場的警員亮出菜刀。2名警員以手槍對著男性嫌犯勸說道:「把刀具丟了。」但男性嫌犯只是放下舉刀的手,並未放開菜刀,約20名警員使用盾牌與防暴鋼叉制伏了男性嫌犯。所幸整個過程中無人受傷。

 

        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不記得有對警察亮出菜刀。」草加署正在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

 

        草加署的大久保忠弘副署長發表聲明稱:「目前這個時點,我們認為職員使用手槍的過程是合乎程序的。」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04957181022d51d50b67bacf6ee5ed7d1e6e2e4

 

#Saitama Prefecture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もしかして、仕事に行きたくないからの犯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