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凌晨2點吃牛丼後對店員施暴 54歲男性被捕

 

 

        一名54歲男性因為在牛丼店裡對從業員工施暴,抓著對方衣領拉扯,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海道新日高町、自稱無業的54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226日凌晨210分左右,在新日高町靜內某間牛丼店裡,對30多歲男性打工人員施暴,抓著對方衣領拉扯。

 

        其他從業人員打電話報警:「有員工被顧客抓住衣領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男性嫌犯在施暴後立即離開店裡,但趕到現場的警員搜索店鋪周邊,之後逮捕了男性嫌犯。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是牛丼店的顧客,由於不知道用平板點菜,由店員教導後點菜。男性嫌犯在店裡飲酒用餐後,在結帳時稱:「不喜歡你們員工教導方式」等,隔著收銀台抓住受害男性的衣領拉扯。

 

        據悉男性嫌犯來到牛丼店時已經喝醉了。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店員態度太差,就抓住衣領拉扯了。」警方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6da9862c3eb68f9ba85fd57f2954a9338fed465

 

#Hokkaido

#assault

 

#午前2時の牛丼?従業員が大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