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香川 卓球場經營者涉嫌打威脅電話讓卓球大會中止而被捕

 

 

        一名68歲男性涉嫌於25日打威脅電話到高松市某間運動設施,稱:「我裝了爆炸物」,迫使卓球大會中止等,妨礙設施方的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高松市由良町、卓球場經營者觀寺善太郎嫌犯(68)

 

        警方表示,觀寺嫌犯於25日早上845分左右,打電話到高松市鬼無町的高松市西部運動中心,稱:「我在停車場裡裝了爆炸物。」迫使原定舉行的卓球大會中止,約300人緊急避難,故而涉有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搜索停車場與體育館,但沒有找到爆炸物之類的東西。

 

        面對警方的調查,觀寺嫌犯否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628aed0f5008034724406eb12cd18546dfb051e

 

#Kagawa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