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才剛出獄又犯案 48歲男性因竊盜被捕

 

 

        北海道警岩見澤署26日依竊盜嫌疑,逮捕一名居所不定、無業的男性(48)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4日至15日之間,在停放於北海道三笠市彌生櫻木町某間住宅用地裡的未上鎖轎車裡,偷走現金1300日元與3顆喉糖(時價合計相當於30日元)

 

        警方表示,這名男性嫌犯26日又接近同一輛轎車,受害者家屬察覺後抓住想要逃逸的男性嫌犯並報警。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據悉這名男性嫌犯因竊盜罪嫌而入獄服刑,才剛從本州的監獄出獄不久。

 

        由於附近陸續發生未上鎖的車輛遭人偷走車中物品,警方認為男性嫌犯還涉有其他案件,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f07bd40493fc6a03d3acc7a434787a58cde9ed

 

#Hokkaid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