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酒駕卡在積雪中 被捕50多歲男性仍辯稱沒喝酒沒開車

 

 

        一名50歲男性因為喝過酒後駕駛轎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酒後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北海道札幌市西區、自稱是上班族的50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226日凌晨240分左右,喝過酒後駕駛轎車行駛於札幌市西區琴似13丁目附近的道路,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在駕駛中開上路旁緣石,車身卡在積雪裡動彈不得,目擊者打電話報警稱:「發生事故了。」趕到現場的警員察覺到男性嫌犯身上有酒味。

 

        由於警方從男性嫌犯的呼氣中檢測出超過基準值的酒精濃度,故而將人逮捕。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喝酒,也沒開車。」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的飲酒狀況。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05c71ca30fca1a7c013bb65a277b5512809ba80

 

#Hokkaido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