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兵庫 柏青哥店停車場裡發生爆炸 車主受輕傷

 

 

        在兵庫縣神戶市,一輛停放在柏青哥店停車場的小型轎車發生爆炸,一名男性受傷。

 

        26日下午140分左右,在神戶市兵庫區新開地的「懷舊世界」柏青哥店停車場裡,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車裡發生爆炸。」

 

        在本起事故中,發生爆炸的小型轎車裡,31歲男性雙手與臉部受到燙傷,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 險。

 

        停車場的窗戶玻璃破了14片,所幸沒有其他人員受傷,其他車輛也沒有遭到嚴重損傷。

 

        警方表示,出事轎車裡有一罐卡式瓦斯爐用的瓦斯罐,但瓦斯罐並沒有爆炸,轎車引擎也沒有異常。

 

        警方與消防正在調查爆炸的原因。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e75db6dd23dd2acbd1a45b1fd148548fb78da66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