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廣島 猥褻高齡入住者 2名照護設施前職員再次被捕

 

 

        廣島縣警莊原署6日發表,2名男女因為在就職的照護施設裡,猥褻90100多歲的入住者,警方依準強制猥褻嫌疑,再次逮捕曾是看護人員的宇津宮卓也嫌犯(27歲,家住廣島縣三次市十日市南3丁目)與池田瑠里子嫌犯(37歲,家住廣島縣莊原市宮內町)2名嫌犯均已承認嫌疑,宇津宮嫌犯稱:「沒錯,是我做的。」池田嫌犯稱:「做了不該做的事。」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宇津宮嫌犯涉嫌於927日在莊原市內某個照護設施裡,撫摸90多歲女性入住者的上半身。池田嫌犯則是涉嫌於929日與30日,在同一個施設裡,撫摸100多歲男性入住者的下半身。

 

        2名嫌犯因為讓另一名90多歲女性入住者撫摸宇津宮嫌犯的下半身,而於上個月被莊原署依準強制猥褻嫌疑逮捕(6日被保留處分釋放)。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宇津宮嫌犯因為另一起侵入建築物嫌疑被捕(同樣被保留處分釋放),警方從當時沒收的手機等證物裡,查到本次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b0a9849b988ba9a35ee291469d6278ebe08d564

 

#Hiroshima Prefecture

#quasi forcible indecency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