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草加藥妝店搶劫殺人未遂事件 警方逮捕3名男性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200-3.html

 

        關於在埼玉縣草加市的藥妝店裡,多名男性搶走商品,又將擋在車輛前方的店員頂在引擎蓋上前進的搶劫殺人未遂事件,警方逮捕20歲男性與2名少年。

 

        露崎翼等3名嫌犯涉嫌於上個月30日,在草加市的藥妝店搶走價值約84000日元的蛋白食品,開車逃逸時又將擋在車輛前方阻止的女性店員頂在引擎蓋上前進,企圖殺害對方。

 

        3名嫌犯將受害女性頂在引擎蓋上行駛約190公尺,受害女性跳下車時受到輕傷。

 

        警方表示,3名嫌犯將搶來的商品轉賣。

 

        面對調查,3名嫌犯均否認有殺人意圖。

 

        由於在東京與千葉也有鎖定藥妝店下手的竊盜案件,警方正在調查3名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e2b1056af81ade6adf3987dd7e9af7003ec3bf3

 

#Saitama Prefecture

#robber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