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吳市男性遭刺死事件 女性嫌犯曾向警方反應遭受死者施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36.html

 

        6日凌晨1點半左右,在廣島縣吳市八幡町某間公寓房間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我刺傷人了。」吳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該房間的住戶奧村康之先生(39)遭人以菜刀刺傷倒地,雖然將人送醫急救,但奧村先生仍在約1個小時後不治死亡。吳署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自己報警的奧村先生的熟人井上由利惠嫌犯(36歲,家住吳市伏原1丁目),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井上嫌犯涉嫌於6日凌晨110分左右,在奧村先生的住處,以菜刀刺傷奧村先生的背部,企圖殺害對方。井上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刺傷了人。」警方也在現場附近找到疑似是凶器的菜刀。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井上嫌犯之前曾經向吳署諮詢,稱遭到奧村先生施暴。

 

        事發現場位於距離JR吳站東方約900公尺的住宅區,離市中心的商店街也很近。事發現場的公寓所有人表示,奧村先生一人獨居。住在附近的男性驚訝地說道:「昨天晚上聽到那棟建築物傳來男女大聲說話的聲音。沒想到寧靜的住宅區會發生殺人事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3e8b66d1d3190632b7811104754368031aae9bb

 

#Hiroshi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