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歌舞伎町頂樓暴行事件 被通緝的男性出面投案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829.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_01569377441.html

 

        關於在東京都歌舞伎町某棟大樓頂樓上,一名男性遭人毆打致死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通緝的20多歲男性已經出面投案被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的,是早前被發布全國通緝的龜谷蒼嫌犯(24)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龜谷嫌犯於4日晚間8點左右到新宿警察署投案。

 

        本起事件發生於上個月27日,在新宿區歌舞伎町某棟大樓頂樓上,氏家彰先生(43)遭到多人施暴後死亡。

 

        警視廳28日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2名少年與關口壽喜嫌犯(26)3名嫌犯聚集在歌舞伎町東寶戲院附近、人稱「東橫」的地區生活,被稱為「東橫之子」。

 

        之後警方認為少年等嫌犯的熟人龜谷嫌犯也參與施暴,故而取得逮捕令,於本月1日發布全國通緝,2日公開龜谷嫌犯的大頭照等資料。

 

        警視廳認為龜谷嫌犯等人與氏家先生之間因為「東橫」一帶的年輕人而有糾紛,正在詳細調查事情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52b08d6c0fc405a7e04987944271625bcd91ff8

 

#Tokyo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