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東京 詐取車資與找零 16歲與14歲少年被捕

 

 

        一名高中生與一名國中生裝成要支付計程車車資的樣子遞出萬元紙鈔,卻收回錢並詐取司機所找的零錢,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足立區的高一少年(16)與國三少年(14)2名少年涉嫌於去年11月在東武伊勢崎線的西新井站前搭乘計程車,下車時詐取零錢與車資合計1萬日元。

 

        警視廳表示,2名少年在支付車資740日元時遞出了萬元紙鈔,但卻突然說:「腳抽筋了,好痛」,趁司機打開車門時,拿走遞出的萬元紙鈔與零錢9260日元後逃逸。2名少年在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錢去玩耍。」

 

        現場周邊合計發生過10件相同手法的事件,受害金額約超過9萬日元,警視廳正在調查這些事件是否與2名少年有關。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869e69f8e9899056b9bd2dc6551306c0d8c6f22

 

#Tokyo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