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東京 詐欺集團內鬨 車手搶劫另一名車手 17歲男高中生被捕

 

 

        一名擔任電信詐欺集團中車手角色的男高中生遭到警視廳逮捕。起因是因為分贓所引發的內鬨。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神戶市、就讀公立高中3年級的男學生(17)。這名男學生涉嫌於去年9月與伙伴共謀,裝成銀行協會的職員,打電話給家住東京都中野區的70多歲機性,謊稱:「你的帳戶遭人非法使用,需要更換提款卡。」並偷走5張提款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學生前往受害女性的住處,偷走提款卡,交給另一名負責提領現金的少年(10多歲)。之後男學生等到少年從ATM提領出100萬日元時,朝少年的臉部噴射催淚瓦斯,搶走錢包後逃逸。不過據悉錢包裡只裝了數千日元的現金。

 

        警方在搜查搶劫事件時,查到男學生與電信詐欺有關。男學生已經承認嫌疑,稱:「說謊並偷走提款卡是我幹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2899142c19966dc1f81030203d60f280dfc713c

 

#Toky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