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愛知 郵局遭搶 15分鐘前附近超商也有搶劫未遂事件 嫌犯可能騎機車移動

 

 

        22日早上,一名男性闖進名古屋市南區某間郵局,潑灑汽油之類的液體,搶走現金後逃逸。事件前,在附近的超商也發生搶劫未遂的事件,警方認為有可能是同一名犯人所為。

 

        短短15分鐘之內陸續發生搶劫事件。22日早上1016(報警時間),一名男性闖入名古屋市綠區某間便利超商。男性手持刀具與裝著液體的保特瓶威脅店員,但什麼都沒搶便逃走。

 

        15分鐘後的1029(報警時間),一名男性闖入名古屋市南區的名古屋元櫻田郵局,潑灑汽油之類的液體,搶走現金後騎著速克達式的機車逃逸。

 

        2起事件的現場距離約1.5公里,有可能是同一名犯人所為。若是同一名犯人所為,犯人可能為了在十幾分鐘移動1.5公里,而騎著在郵局被目擊到的速克達式機車移動。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72fb5e2d226cd74c1096709ec001ab1098189ab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