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大和市男童死亡事件 男童弟弟死亡情況與男童酷似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197.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8.html

 

        關於上田綾乃嫌犯(42歲,家住神奈川大和市西鶴間3丁目)因為在神奈川縣大和市的住家裡造成就讀小學一年級的次男(當時7)窒息死亡,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三男(當時15個月)20174月死亡前後的情況與次男的情況十分相似。警方認為上田嫌犯可能也與三男的死亡有關,正在慎重查證。

 

        縣府表小,三男於201745日從住家被送醫急救,最終不治死亡,死因不明。受此事影響,神奈川縣中央兒童諮詢所(現今大和綾瀨地區兒童諮詢所)暫時保護當時4歲的次男–雄大小朋友。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上田嫌犯在當天中午過後,在住家通報消防單位,稱:「讓孩子(三男)去睡覺後,回頭發現孩子沒了呼吸,臉色發青。」當時住家裡只有上田嫌犯與三男2個人在家。三男的遺體上沒有抵抗的痕跡。

 

        雄大小朋友死亡的20198月,上田嫌犯也是單獨與雄大小朋友在家,自己通報消防單位稱:「(雄大小朋友的)身體狀況惡化。」雄大小朋友的死因是口鼻遭到阻塞所造成的窒息。201210月,當時出生4個月大的雄大小朋友從住家被送醫急救時,也出現血液中氧氣不足所引起的發紺症狀。200211月長男死亡、20039月長女死亡時都是被送醫時單獨與上田嫌犯在一起。

 

        上田嫌犯被逮捕時職業自稱是看護助手,警方22日訂正為是派遣員工。據悉上田嫌犯持續否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b8af7ebae791bb7ed9145aa42f8ca7c81fc9589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