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豐橋女性勒死幼兒事件 女性被判4年半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4/22.html

 

        關於一名24歲女性在愛知縣豐橋市殺害出生沒多久的長男而遭到起訴的事件,這名女性被判有罪,需入監服刑。

 

        家住京都府南區、無業的篠原慶子被告(24)因為於20204月在豐橋市內某棟公寓裡,將防水套蓋在出生9天的長男臉部,再用手壓住長男口鼻殺害,故而遭到檢方起訴。篠原被告已經承認起訴內容。

 

        審理過程中,篠原被告在懷孕前便反覆出現躁鬱狀態,因此篠原被告是否有責任能力是爭論的焦點。檢方認為「被告有完全責任能力」,因而求刑5年有期徒刑。

 

        22日的判決庭上,名古屋地方法院岡崎分部認同篠原被告有完全責任能力,稱:「抑鬱狀態最多讓被告忍受壓力的耐性變差」,並指出:「被告犯案是為了逃避壓力,任性至極」,因而宣判對篠原被告處以46個月有期徒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c41926ee56e87f8bf7b56655330b13bea630f07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