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福岡玄界島殺人事件 被告被判無期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8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0.html

 

        關於中村雅滿被告(46歲,居所不定、漁夫)2020年在福岡市西區的玄界島上殺害女性島民(當時82),故而遭到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的陪審員法庭,福岡地方法院25日依照檢方求刑,宣判對中村被告處以無期徒刑。鈴嶋晉一審判長稱:「被告不斷對無辜的受害者施加重度暴行,刑事責任極其重大。」

 

        在審判過程中,中村被告承認殺人,但否認檢方所說犯案動機是性目的,主張是遭到受害女性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才生氣犯案。

 

        鈴嶋審判長駁斥中村被告的主張是「不合理的辯解」,並稱「被告犯行極為執拗殘虐,動機極其任性,無期徒刑無可避免。」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中村被告於2020429日早上,在玄界島上的舊國中用地裡,以水泥磚毆打女性熟人的頭部,又以繩子勒扼對方頸部,造成對方窒息死亡。

 

        得知判決結果,受害女性家屬發表聲明道:「不管法院對犯人處以多重的懲罰,家屬的悲傷不會消失。希望犯人終其一生贖罪。」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089c5433f105d4d84c05e1db92b4949baa75fad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