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岐阜男性遭人刺傷事件 一切是男性自導自演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25.html

 

        關於23日有人報警稱一名22歲男性在岐阜市的馬路上遭到另一名男性以刀具刺傷的事件,警方發表稱已查明報案內容虛假不實,22歲男性稱:「是我自己刺的。」

 

        本起事件發生於23日,22歲男性打工人員的母親報案稱在岐阜市水海道的馬路上,「兒子遭人刺傷腹部」。男性腹部有輕微割傷,被送醫急救。

 

        男性表示,「回家途中被從前方過來的男性刺傷,對方男性逃走了。」警方依傷害事件進行搜查。

 

        然而25日警方向男性詢問遇害時的情況時,男性稱:「我對母親說謊了,是我自己刺的。」

 

        警方除了調查男性謊報受害的理由之外,認為男性所為可能觸犯違反輕犯罪法或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0ca0fef47ec80bfb56c6ae847254fe6b63f5d8f

 

#Gifu Prefecture

#Minor Offenses Act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