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岐阜 養老鐵道大垣站站員遭刺事件 一切是站員自導自演

 

 

        一名男性鐵道人員因為本月在岐阜縣大垣市的車站謊稱「被人割傷了」,妨礙車站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的,是養老鐵道契約員工–氏原誠治嫌犯(32)

 

        根據警方的調查,氏原嫌犯涉嫌於本月14日在任職的養老鐵道大垣站內向同事謊稱:「我被人割傷了,犯人逃走了」,妨礙車站業務。

 

        面對調查,氏原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事件當時,氏原嫌犯對同事說明自己進入職員休息室時,遭到穿著黑色衣服的男性襲擊,而且左腕也確實受傷。

 

        警方正向氏原嫌犯問話,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dc5a9647f292f667a3d4548aa33edfeadadb4a3

 

#Gifu Prefecture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