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大阪 從高層朝人丟石頭 2名男童被輔導

 

 

        2名男童因為從公寓上方樓層朝著走在公寓用地通道上的男童丟石頭,大阪府警都島署18日對這兩名家住大阪府內的11歲小學5年級男童進行輔導。2名男童並不認識受害男童,稱:「想要從上面丟石頭嚇他,就是在玩。」都島署正在考慮向兒童諮詢所通告。

 

        2名男童於17日下午4點左右,在大阪市都島區友渕町某棟公寓上方樓層,朝著走在公寓用地通道上的小學5年級男童(11)的前方丟3個直徑約15公分不等的石頭。所幸石頭沒有打到男童,男童沒有受傷。

 

        都島署表示,丟石頭的男童之一向父親說道:「是我丟的。」18日早上在父親的陪同下投案。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fba17cf8068da1a4528a00d01bebe02c30935ef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