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和歌山16歲少女疑遭虐死事件 少女繼父稱少女說謊才施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1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16_0575306728.html

 

        218日,一名男性臉戴口罩被警方移送檢方,此人正是因為虐待同居少女(16)致死而遭到逮捕的木下匠嫌犯(40)

 

        本起事件發生於20216月。木下嫌犯在和歌山市某棟集合住宅裡,多次對同居的鶴崎心櫻同學(16)施暴,又不讓對方接受治療,最終造成對方死亡,故而涉有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

 

        木下嫌犯是鶴崎同學母親的再婚對象。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木下嫌犯在被捕前面對問話時稱:「(鶴崎同學)說謊,所以我才動用暴力。」

 

        鶴崎同學死亡當天,有人目擊到木下嫌犯奇怪的樣子。

 

        目擊到木下嫌犯的人:「他看著像是喝到酩酊大醉還是睡著了,喊他的瞬間,他眼睛開了一條縫看向我這裡說道:『有點難受。』他一度想要醒著站起來,結果又啪地躺下去回答我的話。」

 

        據說坐在馬路上不動的木下嫌犯。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木下嫌犯對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說 道:「有不好的事,我服用咖啡因藥劑,想要上吊自殺,但是失敗了。」

 

        另一方面,鶴崎同學的母親在鶴崎同學死亡當天傍晚,帶著當時4歲的女兒,從關西機場聯絡橋上跳下而死亡。

 

        警方認為母親也用木棍毆打鶴崎同學等,打算即使嫌犯已經死亡,仍要將人函送法辦。另外,警方認為木下嫌犯在開始同居的4年前便日常性虐待鶴崎同學,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5b9bfd9f2ab74712295f3bf5710ca2b66433f86

 

#Wakayama Prefecture

#child ab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