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大阪 明知安眠藥藥效還未退卻仍開車造成4人死傷 31歲男性被判7年

 

 

        一名卡車司機在安眠藥藥效還未消退的狀態下駕駛卡車,造成正在高速公路上施工的4人死傷,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

 

        物流公司駕駛谷內智和被告(31)於去年1月某日,在前一天吃下的安眠藥藥效還未消退的狀態下駕駛卡車,衝撞阪神高速上的工地現場,造成浮田克彥先生(當時51)死亡,一同作業的男性受到重傷,左腳截肢等,共造成4人死傷,故而遭到檢方依危險駕駛致死傷罪嫌起訴。

 

        谷內被告稱:「安眠藥是前一天吃的,沒想到會對駕駛造成影響。」因而主傷自己最多是過失駕駛致死傷。

 

        在判決庭上,大阪地方法院根據谷內被告在事故前傳訊息給當時的交往對象稱:「頭好重,想吐」等,認為谷內被告知道有安眠藥的影響,認定危險駕駛致死傷罪嫌成立,因而宣判對谷內被告處以7年有期徒刑。

 

        (遭到截肢的男性):「前輩的性命與我左腳的代價就只有7年,實在叫人意難平。」

 

        (死亡的浮田克彥先生妻子):「危險駕駛致死傷罪嫌本該是抑止犯罪的法律條款,結果被告只被判7年,真的很遺憾。」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ef408969e73c3adea83322f9237d3a7ac695ad2

 

#Osaka

#dangerou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and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