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三重國二男生刺傷同學事件 犯案少年稱事件前一天與受害者相撞了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4_0511137269.html

 

        關於16日在三重縣名張市某間國中裡,一名男學生刺傷同年級學生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行凶男學生供稱:「事件前一天與受害者相撞了。」

 

        就讀名張市某間國中2年級的男學生(14)16日在校內以菜刀從背後割傷同年級男學生(14)的頸部,18日早上遭到警方依傷害與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移送檢方。

 

        後續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行凶男學生供稱與受害學生有糾紛:「事件前一天與受害學生相撞了。」

 

        另一方面,受害學生稱對糾紛等「沒有任何頭緒。」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7f0057e371c040e4ca51831bb27e6a7c3f684cd

 

#Mie Prefecture

#injury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