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千葉女性疑遭肇事逃逸事件 警方逮捕2名男性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783.html

 

        關於2日凌晨,在千葉市某條縣道上,一名女性遭到肇事逃逸而死亡的事件,警方認為受害女性連續遭到2台車輛撞上,逮捕了這2台車輛的駕駛。

 

        遭到警方依過失駕駛致死與肇事逃逸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千葉市稻毛區、從事自營業的川口龍太郎嫌犯(81)與卡車駕駛中岡敬志嫌犯(65)

 

        2名嫌犯涉嫌於2日凌晨2點左右,在稻毛區某條縣道上開車撞上鈴川由加利小姐(26),造成對方死亡卻開車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川口嫌犯駕駛轎車撞上鈴川小姐,鈴川小姐倒在路上時,又遭到中岡嫌犯所開的卡車撞上。

 

        面對調查,2名嫌犯否認嫌疑,警方正在查證中。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42885b70b4109c5886b9a79ca6a596faf368d20

 

#Chiba Prefecture

#hit-and-run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