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三重 河邊卡車起火整個燒毀 警方從中找到一具性別不明遺體

 

 

        2日下午,在三重縣度會町某個河邊,發生一台小型卡車整個燒毀的火災。警方從殘骸中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人類遺體,正在加緊確認身份。

 

        2日中午12點半左右,路過度會町棚橋的宮川河邊的男性路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輛小型卡車起火燃燒了。」

 

        11台消防車趕到現場,火勢在約1個小時後被撲滅,但一台小型卡車整個燒毀。

 

        這場火災中,警方在殘骸中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人類遺體,除了加緊確認身份之外,也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調查詳細狀況。

 

        事發現場位於架設在伊勢高速公路玉城交流道南方約4公里的宮川上的貝都比賣橋下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8eb13b16d8293d486a2bf148f4711437ce86266

 

#Mie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