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北海道 農會男性職員下藥猥褻少女被捕

 

 

        一名北海道名寄市的男性農會職員因為設計讓10多歲少女喝下摻了安眠藥的飲料,並猥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寄市豐榮的農會職員松崎鐵平嫌犯(38)

 

        松崎嫌犯於1日下午3點至下午4點半之間,在認識的少女位於上川地方的公寓裡,設計讓少女喝下摻了安眠藥的飲料,並對著意識不清的少女撫摸對方身體,親吻對方嘴唇,故而涉有準強制猥褻嫌疑。

 

        受害隔天2日,少女向警方諮詢道:「我可能被人下了安眠藥。」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沒多久,松崎嫌犯也打電話過來,在供述中隱晦提及下安眠藥等犯行,警方到松崎嫌犯住處問話,3日凌晨加以逮捕。

 

        面對警方調查,松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滿足性欲就這麼做了。」

 

        警方並未公開松崎嫌犯與受害少女之間的關係與通報內容,但正在搜查松崎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85b60ec5180a434757f1d5bd2467335a54c3676

 

#Hokkaido

#quasi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