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靜岡 小學教師酒駕被捕

 

 

        靜岡縣警御殿場署1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酒駕)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御殿場市二枚橋、身為御殿場某間市立小學教師的田代英秋嫌犯(64)

 

        田代嫌犯涉嫌於1日凌晨12點半左右,在喝過酒後開車行經御殿場市東田中某條市道。警方在檢測中測出田代嫌犯的呼氣中有超過每公升0.15毫克的酒精濃度。警方並未公開田代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田代嫌犯順道去了超商,店員察覺到酒味,打電話報警稱:「有個人像是喝醉了,卻要開車。」田代嫌犯不聽店員的制止,逕自開車前進,結果撞上對側停車場的門板。

 

        田代嫌犯是退休後再任用的教員。池上重弘縣教育長發表聲明道:「我們深刻接受教員遭到逮捕一事。我們將確認事實關係,儘速做出嚴正的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54a0f156a1cb35d9d77f53f34111f4f608b5dbd

 

#Shizuoka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