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東京 律師侵占高齡委託者遺產2300萬

 

 

        一名68歲男性律師因為承接90多歲女性委託辦理遺產繼承手續,卻從對方託交的現金中侵吞約2300萬日元現金,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遭到警方依業務侵占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文京區的律師本田一則嫌犯(68)。本田嫌犯涉嫌承接90多歲女性委託辦理遺產繼承手續,卻於20157月侵吞對方託交現金的一部份,約2300萬日元。女性委託者死亡後,身為遺產繼承者的熟人覺得可疑,向警視廳諮詢,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警視廳認為本田嫌犯花掉另一名男性委託者託交的遺產現金,於是拿本案的女性委託者的遺產去填補,本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c303eb00257fc81192fcc367aeff97ac63a164b

 

#Tokyo

#embezzl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