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東京 趁搬運貨件時偷走現款掛號信 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從全日空運達羽田機場的貨物中偷盜現款掛號信,承包運送航空貨物的公司員工遭到警視廳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承包運送以全日空為中心的航空貨物的「Meiwa Sky Support」員工–濱田研介嫌犯。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濱田嫌犯涉嫌於去年6月,在全日空運達羽田機場的貨物中偷盜2封裝有現金2萬日元的現款掛號信。

 

        當時濱田嫌犯負責在羽田機場搬運貨物與郵件,疑似從落地的飛機將貨件搬到貨櫃途中犯案。

 

        面對調查,濱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還偷過其他的。」警視廳認為另外還有受害者,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08843bdde5d1b31aa5462ca28ee10e151982a14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