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知立市男性死於水溝事件 現場有拖拽遺體的痕跡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916.html

 

        關於在愛知縣知立市某個水溝裡,警方找到遭人殺害的男性遺體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現場殘留像是拖拽遺體的痕跡。

 

        本起事件為11日在知立市八橋町某個水溝裡,警方找到家住岡崎市、無業的三浦正裕先生(29)的遺體,警方正依殺人‧遺棄屍體事件進行搜查。

 

        (認識過世的三浦先生的人)「他很坦率,很認真。不是那種跟朋友爭執的性格。」

 

        三浦先生遺體的附近有三浦先生輪胎陷在水溝裡的轎車,車裡殘留血跡。

 

        另外,車外也有血痕,記者後續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血跡周圍有像是遭人拖拽的痕跡。

 

        警方認為有可能某人將遺體搬到水溝,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149d207550e0a3ad49c0bbc12d8f242ba44a18a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